烟凝暮山紫

禁传播不授权,务必互相尊重
翻翻主页,有补链的wb
搞偶主博客

sweet blood 12

[坤廷]all正血族文 
(cp洁癖绕道) 
架空血族背景,设定全是自己想的 
等级制度参考动漫吸血鬼骑士
ooc我的
————————————————   

  银色的小星星轻轻旋转着,粉色的微光温柔的流淌了下来。

  越温柔的表象下藏着越残忍的黑暗。

“……你总不能一直就这样把我绑在这里。”朱正廷嘴唇颤抖着,不敢置信的看着蔡徐坤。

  “为什么不能?”蔡徐坤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

  “看到这个房间了吗?”蔡徐坤轻轻转了个圈,满意而又陶醉。

  “还有这整栋房子,每一个角落都是我亲手布置的,这都是我为了迎接你提前做的准备。”

  蔡徐坤扭头朝朱正廷甜蜜的笑着。

  “一切都是按照你的喜好来布置的,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这里的……”

  “连你的本命魂体也是?”朱正廷耸着肩闭眼低头笑了。他觉得手腕上的冰凉,一点一点渗透到了自己的心里。

  “连你的本命魂体也是你为了我精心准备的吧,挑选了我喜欢的水晶,却又挑选了可以捆绑住我的链子?”

  蔡徐坤有些不解的看着眼泪都要笑出来的朱正廷。

  “不然呢,你难道会主动留下吗?”

  “可笑……”

  朱正廷低低出声,抬起头,带着怜悯的微笑看着蔡徐坤。

  “你就算在这里绑我一千万年两千万年……”

  “你也只是绑住我的人,却绑不住我的心。”

  蔡徐坤猛地掐住朱正廷的脖子,看着朱正廷白皙的脸一点点胀红起来,可是表情却依旧平静。蔡徐坤眼里满是愤怒与不甘,他只想抹去眼前这个人眼中的怜悯与嘲笑。

  可手下毫无反抗之力的是自己心心念念了几百年的人啊。

  蔡徐坤突然就笑了。

  他缓缓松开了自己掐住朱正廷脖子的手,看着朱正廷不断的咳嗽着。

  “嘶拉——”精瘦细腻的胸膛袒露了出来,一抹嫣红暴露在了空气之中。

  “丁零当啷……”是衣服扣子被扯开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你疯了吗……快滚开!不要碰我!……”蔡徐坤那么清晰的看着朱正廷瞬间苍白到死灰的脸色,惹人怜爱的微微颤抖的长睫毛,还有那浅粉如同樱花一般却因为恐惧而不住上下着的唇。

  本已平静下去的朱正廷疯狂的扭动挣扎着,他不应该刺激这个魔鬼的。他的刺激是一把钥匙,打开了魔鬼心中尘封已久的潘多拉魔盒。

  “叮!”一声格外清脆的响声。

  蔡徐坤停了手,缓缓转头,望着在朱正廷挣扎中从衣服内袋掉落到地下滚动着的银色小球。

  朱正廷剧烈的喘息着,也看着蔡徐坤目光所及之处。

  他的瞳孔一下子放大。

  “还给我!你不要碰!不要!”

  可蔡徐坤早已抢先一步冲上前去拿起了小球,他眼含深意的看着朱正廷。

  “不碰……怎么还给你呢?”

  下一秒毫不犹豫的手指轻轻用力,触发了留音球。

  少年不带感情的语音一下充斥在了整个房间,一阵阵回荡。

   “我,黄明昊。”

  “……拒绝与朱正廷缔结血契。”

  “我,黄明昊。”

  “……拒绝与……”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蔡徐坤癫狂的笑着,眼神中发亮的让人害怕。

  他掐断了留音球的发声,饶有兴味的看着朱正廷。

  “这就是你心心念念的justin?……看起来人家好像并不看得上你嘛……”

  “没事,这只能证明他眼光有足够差的……不过我本来还想解决了他呢,看在他这样懂事的份上…我就留他一命吧。”

  “但是他好像让我的小宝贝很伤心呢……连这样绝情的留音球都一直揣在自己的衣服内兜里…看来果然还是不能放过他呢……”

  “不要对他动手……”

  朱正廷脸上所有的平静被一下子打破。连自己都没办法招架的蔡徐坤,实力尚不如自己的黄明昊又怎么能对付得了?

  他已深陷魔鬼的牢笼,他不能让那个孩子也遭到魔鬼的毒手。

  “求你了,不要动他……”朱正廷闭着眼慢慢爬跪起身,以一个耻辱的姿势朝着蔡徐坤恳求。

  蔡徐坤说不出话了。

  朱正廷的身子和他的脸一样,漂亮的不像话。

  蔡徐坤呆呆的看着朱正廷袒露出来的胸膛,一点红是粉嫩的,衣服的下摆遮着若隐若无的人鱼线,腹肌的轮廓线是分明的,可偏生皮肤又白的如雪一般。

  (少了一段,你们懂得)

  朱正廷不敢想象蔡徐坤咬了自己之后的情景,也无法想象被咬之后的后果。

  他被迫仰着头,微睁的眼睛无神的看着头顶一摇一晃的小星星。

  为什么……

  为什么是自己……

  他已经感觉到蔡徐坤蠢蠢欲动的獠牙在他皮肤表面来回摩擦着,朱正廷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当!当!当!……”

  好似钟声一般的声响蓦然响起,蔡徐坤僵住了身体。

  他缓缓抬起头,死死盯着朱正廷,花了好长时间,才把自己的獠牙收了回去。

  他温柔的松开手,把颤抖的接近虚脱的朱正廷扶起重新躺下。

  “看来有人来找我麻烦了呢……”

  “宝贝……乖乖等我回来哦。”

  看着蔡徐坤匆匆离去的背影,朱正廷颤抖着握紧了刚刚蔡徐坤随意丢在床上的留音球。

  语音早被蔡徐坤消去,朱正廷却依然觉得能从球上闻到那股令人心安的柠檬味。

  他再流不出泪。

  还有人在等他……

  

  他决不能就这么放弃。

   
  

评论(57)

热度(5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