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凝暮山紫

禁传播不授权,务必互相尊重
翻翻主页,有补链的wb
搞偶主博客

“尽管你们都说是抄袭,但我觉得不是抄袭,那就不是抄袭。”
“就算是抄袭,我也喜欢看。”
我一直以为有这种想法的人是少数,有点文化应该都说不出这话,直到我高中换了一个同桌之后,一个挺温和可爱理智的女孩子,她某天和我聊小说,说到她很喜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小烟凝眉头一皱,猜她应该不知道唐七抄袭的事情,于是把来龙去脉都和她讲了一遍。
她沉默了。
“我知道她不对,但我挺喜欢三生三世的,只要我喜欢看就行,我不介意她是不是抄袭。”
我惊呆了。
于是桃花债原著作者大风刮过受到的委屈,被唐七工作室寄了三生三世实体书的侮辱,被无脑粉丝网黑的事实一切化为了空白。
[你应该感谢唐七公子,这也算你的小说换个脸出版了吧,不然就你写的这种恶心的耽美文,这辈子都不可能出版。]
这是我当年亲眼看到的唐七粉丝给大风刮过的评论。
真厉害啊。
真厉害。
写到这里我都想哭,当三生三世成为大热ip,搬上银屏众人皆知的时候,看到这一切的大风刮过,到底是怎样的心情,我不得而知,也不忍想象。
还觉得唐七不是抄袭的,看看她当年自己发的声明吧。
那些替唐七委屈的粉丝,那些自诩站在世界对立面的白莲花们,那些质问我们为什么这么多年还耿耿于怀的人——因为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唐七为什么后来不道歉不承认抄袭了?因为她知道以中国现在的情况,打一场官司十几万,还不一定能赢!
她们洋洋得意的嘴脸。
真的很丑陋。

还支持唐七公子的,取关随意。

评论(2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