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凝暮山紫

禁传播不授权,务必互相尊重
翻翻主页,有补链的wb
搞偶主博客

sweet blood 49

all正血族文
架空血族背景
等级设定参考吸血鬼骑士
wait
——————————————

  伴着紫色的蔷薇花影绚烂盛开,鲜红的血在胸口绽放,满目的红,如同朱正廷同时亮起的眸。他徒劳举起的手,脸上的惊慌失措,与蔡徐坤脸上静静展露的笑形成鲜明对比。

  朱正廷震怒的回头,却看到了无声跌倒在地的林彦俊和满手血迹的范丞丞。范丞丞再无顾忌大声笑着,眼里的快意淹没了一切情绪,他跌跌闯闯的坐到地上,死死盯着被一枪命中心脏的蔡徐坤。

  父亲母亲,你们看到了吗?我终于替你们报仇了!

  在无数个黑夜发酵变质的恨意终于得到了释放,在这一枪中得到了终结。

  朱正廷来不及管范丞丞,急忙的转头看向蔡徐坤,他若是没感知错,蔡徐坤他分明,身上的恶魔气息刚刚在消散!

  以蔡徐坤的能力,怎么可能完全躲不开,怎么可能直接被一枪命中胸口!?

  唯一的解释——他躲不开,也不想躲。

  “……坤!”从喉间拼命挤出的呼喊,下一秒就消散于死寂的空气中,哑然无声。

  蔡徐坤身后的恶魔露出狞笑退后了一步,定在原地的蔡徐坤终于摇摇晃晃的动了动,低头看向胸口的血洞,身体中两种力量同时消散,纵然是他,也再无挣扎之力。

  这样啊……他感知着背后尖锐的痛,嘴角的弧度渐渐消失,眼前的世界开始混沌。

  摩撒没有信任过他,所以知道了恶魔全盘计划的他,一旦反水告诉血族则恶魔就会前功尽弃,摩撒更不可能履行他们的交易,那么只要……杀了他就可以了。

  杀了自己,自己没有机会再告诉血族一切消息,杀了自己,就可以毫无保留的针对朱正廷下手。

  背后袭击他的武器想来是可以消灭恶魔的武器了,在浑身恶魔血液被消去的同时蔡徐坤会进入无法挣扎的极端虚弱情况,而恰好,血族那里,找到了吸血鬼猎人。

  命运的齿轮,重合在了这一刻。

  但好在,这本就是他安排的结局。

  他下了一盘棋局,而自己,就是最重要的那颗棋子。

  Checkmate.

  

  疼痛逐渐变得模糊,他好想抱住朱正廷,告诉他的贝贝,别难过。

  纵然没有开枪,恶魔也一定有杀了他的后续方法,只是恰好……

  朱正廷的眼前血红一片,浑身的血液翻滚着,无法控制的哀恸出声,断断续续的悲鸣着,以血为连接的契约开始破裂,身体中的一部分像被生生撕裂开来,

  范丞丞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惊的停下了笑,朱正廷身上开始肆虐的气息,让他觉得无比心悸。那分明是一只失去了伴侣的哀兽,压迫感以他为中心向四周扫荡而去,血族世界整个沉浸在纯血种君王悲痛的威压中。

  当Q失去了K,Q会感受到K死亡前的一切感受。

  朱正廷又一声绝望的低吼,嘴角溢出了鲜血,他感受着血中蔡徐坤的气息越来越淡薄,他跪倒在地,却死撑着抬头看着蔡徐坤,脑海里翻天覆地,他的世界瞬间失去了所有色彩与声音。

  恶魔唯独不知道的是,当QK任意一方死亡时,活着的一方会继承死去一方的所有记忆。

  爆炸开来的信息挤进了朱正廷的脑海,他痛苦的捂住脑袋哀鸣着,那些旋转着快速闪过的片段……

  恶魔所在地的模样……

  恶魔交流的所有信息……

  蔡徐坤与恶魔做交易……

  蔡徐坤被自己封印……

  蔡徐坤一个人守着回忆……

  蔡徐坤陪自己在人界……

  蔡徐坤第一次遇见自己……

  蔡徐坤的一生在朱正廷脑海中倒叙回放,两百年的时光晃动着,明了暗了,隐忍着的爱意,暗中目不转睛的窥视,浓稠到淹没了心扉的思念……当一个纯血种的一生遇到另一个纯血种,自我逐渐被取代,漫长的时光仅仅是计量思念的工具。

  “自成年之后,我再不敢睡去……”

  朱正廷痛楚的瘫倒在地,脑海里却异常的空白了起来,举目皆是一片白茫茫,眼前的蔡徐坤穿的简单笑得清朗,脸上还有些稚气未脱的样子,清秀的伫立着。

  是了,是那天,去他的城堡,看到的他。

  “我怕我睡着了,会沉浸在一个又一个甜美的梦中,每个梦里,都有你。”

  “可醒来后,我拥有一切……却唯独没有你。”

  明知是在意识世界,朱正廷却还是挣扎着往前爬着,他想亲手碰到蔡徐坤,他要他亲口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蔡徐坤微微笑着,却始终那么遥远,笑容和那曾在阳光下展露的笑容重合起来。

  “贝贝……我曾经无比希望能当面这样叫你,不是以小茶的身份,而只是蔡徐坤,仅仅只是,蔡徐坤。”

  “贝贝,听我讲……”

  朱正廷颤抖着站起身,试图冲过去拥抱着蔡徐坤,整个人却在下一秒穿过了蔡徐坤的意识虚影。

  “毁掉摩撒手上的黑宝石戒指,恶魔的召唤仪式就无法形成,恶魔的居住地就在我的记忆里……”

  “那两个孩子被关在摩撒的黑暗空间中,只要杀了摩撒就能放出他们两个。”

  “别说了……”朱正廷抬头,伸手放在蔡徐坤脸颊处,就仿佛真的触碰到了那片温热一样。

  “恶魔之力不是无解的,尤其对于你而言,返祖日行者的力量就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使用万字咒书上第773条驱逐术式,还有,血族现在一共13个恶魔……”

  “我叫你别说了!”朱正廷拼命的摇着头,他不想听,事到如今他哪能还不知道蔡徐坤的计划?他含着泪看着蔡徐坤白皙的脸庞。

  原来,精神意识……竟也会流泪吗?

  

  什么啊。

  被救赎的,从一开始起,就是自己。

  蔡徐坤有些心疼的低头看着朱正廷,眼里,是从未消散过的深情。只是他的边缘逐渐开始模糊,化成了星星点点的光斑,朱正廷咬着唇不说话,一把又一把徒劳的抓着,试图将消散的光斑抓回。

  那是他的坤……那是他的坤啊!

  “贝贝别这样……”

  正是因为太了解他,所以才知道他一定会回来带领血族面对这一切,一度因偏执做下的错事难以补偿,蔡徐坤本不求朱正廷原谅,只是也不再妄想拥有他。

  我是你的K,这已然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了。

  那我现在,想要你幸福。

  脸庞也渐渐变得透明,蔡徐坤缓缓伸开他已消散大半的手臂,温柔的搂住了朱正廷。

  这最后的时间里,就让他,再说一次吧。

  

  “……我…爱…你……”

  

  满天的星星点点,迷晃了朱正廷的眼,他茫然的看着白茫茫的世界,低下头去,手中,空无一物。

  临时构成的精神世界通桥断裂,白茫茫的世界,也开始剧烈震动着出现裂痕,朱正廷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心,任由身边的世界,支离破碎。

  血液里完全失去了蔡徐坤的气息,现实中因痛楚趴伏在地的他缓缓睁开了眼睛。

  无声的血泪,闪着令人心碎的血光,划过他的脸颊。

  身上的气息时高时低,朱正廷抬起头,眼里的红亮的惊人,因失去蔡徐坤跌落的能力令人惊诧的逐渐上涨,威压越发厚重,带着亿万年前的远古的气息。

  整个血族世界所有血族,都被压服着跪倒在地。

  而他眼神空洞,像是丝毫不在意身上暴涨的气息似的。

  恶魔感觉到了异样,纷纷开始了攻击,本来埋伏着的周彦辰咬咬牙冲了出来,只有他不是血族不受血族威压的压迫,他挡在朱正廷身前替他接下了所有攻击。

  “正廷……”

  恶魔的力量他能接受,但随攻击带来的冲击波对他这具人类的身体而言依然是难以承受的重击。

  周彦辰听到身体里骨头断裂错位的声音,痛楚的摇晃着朱正廷。

  “正廷你快醒醒!”

  “我要……”

  周彦辰嘴角溢出了血,转过头听着朱正廷的喃喃自语,却惊恐的发现朱正廷的红眸亮的诡异。

  “我要他们……”

  “……付出代价。”

  “我要他们……”

  朱正廷闭上眼。

 

  “付出代价!”

评论(41)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