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凝暮山紫

禁传播不授权,务必互相尊重
翻翻主页,有补链的wb
搞偶主博客

话不多说,截图发在lof,私聊告诉我想催更哪一篇即可(坑太多仅接受催更)
按照私聊顺序快速更新!!!!!!

爱神降生:

火龙果Chapter Z计划

我愿 是他抛向天空​的那枚硬币
在离开他的第一秒钟
又回到手心​
我愿 是一池清水
当他沉入怀中
便温柔地将他托起
我见过他眼里的珍珠 和星辰
他跳舞时衣角飘扬 风也缠绵
所以更期待
期待沙哑的嗓音在我耳边低唱
情歌

9.23开始正正的首张mini专Chapter Z就要和我们见面啦,四只超级期待的火龙果 @烟凝暮山紫  @正颜正羽  @百变小翁  @不知浪味仙愿意为它掏空自己的荷包和肉体(划掉)灵魂!

购买mini专或集资超过200RMB,即可凭截图找到您愿意宠幸的火龙果提出任意填坑要求或是点梗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只要200块!只要200块!买完专辑还能嫖火龙果啊[尔康手.jpg]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