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凝暮山紫

禁传播不授权,务必互相尊重
翻翻主页,有补链的wb
搞偶主博客

[亭廷]谁人仙子番外

本篇又名宇宙第一直男被掰弯实录

Z计划第二弹,请老板前来验收

————————————————


  

  大家好,我是白敬亭——没错,就是传说中的Aka good.白,you feel me——?


  别问我这么激动,谁去完仙子家能不激动的呢?


  我当然是不会承认我故意挑了黄明昊不在的时候啦,更不会承认为此我还请了一天假,当然我现在还挺后悔没多请一天,搞得正廷邀请我在他家住都不得不拒绝了……


  你说什么?叫正廷太亲昵了?那……正正,猪猪,贝贝呢?


  嗯,那他叫我什么?……不告诉你,略略略!


  啊?好奇我和他一天是怎样度过的?那……可就要从我一个老早根据他给的地址变装赶过去敲门那一刻说起了……


  


  白敬亭!你可以的!


  在白敬亭第六次深吸一口气对着手机自拍界面检查自己仪容是否端正后,他终于鼓起勇气敲了门,门后几乎是很快就传来了踏着拖鞋噔噔噔跑来的声音。


  “呀,小白哥你到啦!”门后冒出一颗小脑袋,露出一张不施胭脂依然精致无比的巴掌脸,白敬亭被那双亮晶晶的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欢欣晃花了眼,满脑子“乱花渐欲迷人眼”与“六宫粉黛无颜色”,他总算体会到什么叫做美色当前万言难表的心动了。


  等等等等,白敬亭!注意你的酷帅靓男人设!


  白敬亭艰难地移开了视线,清了清嗓子,意图用性感的低音炮来吸引小仙子。


  “咳……早上好啊正……诶哟妈呀这啥玩意儿啊!”白敬亭一个托马斯回旋扭腰飞跳往后蹦了一蹦,堪堪躲过一个黑色“庞然大物”的偷袭后,定睛一看才发现是……是五百万!?


  骗子!都是骗子!白敬亭惊恐地看着五百万随即活泼地趴在自己腿上蹭来蹭去,嘴角还疑似有些透明的……?


  明明吴白婉女士超话图片都那么可爱!这只黑色的庞然大物到底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五百万!!!”朱正廷看着被五百万逼退到墙角瑟瑟发抖的白敬亭怒从心起,平时皮一点也就皮一点了,怎么在小白哥面前这么不给自己面子,吓到小白哥了怎么办?


  于是白敬亭就看着身如扶柳的仙子轻轻松松地将黑色的庞然大物揪了起来,面带轻柔微笑抱歉地朝自己连连弯腰致歉。“辣个……不好意思啊,五百万就是比较活泼,对,其实就是皮了一点……”


  白敬亭这才恍然发现自己已经被逼到了墙角,酷帅靓男的形象已经破裂了一半,为了紧急拯救人设,他连忙装作完全不在意的样子,伸手去抱五百万。


  “没事的没事的,说明五百万好客嘛哈哈哈哈……”手上的重量堪比健身房里的哑铃,但白敬亭想起了朱正廷刚刚揪起五百万时毫不动容的脸色,露出个白鸽们最欲罢不能的温柔微笑,装作风轻云淡地将五百万搂进了怀中。


  “你看她多可爱啊……”白敬亭想起了爱屋及乌这个成语,想要敲开小仙子的心扉,那第一步当然是称赞他的狗!


  “你看这……这黑溜溜的皮毛!油光水滑的!”盯着五百万看了几秒,白敬亭硬着头皮夸了出口。“还有这……这黑溜溜的大眼睛,简直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吴白婉小姐梗起脖子在白敬亭脸上结结实实舔了一口,成功堵住了他的“夸夸之词”,并让楼栋里回荡着白敬亭的惨叫声。


  经久,不息。


  


  “真的对不起啊小白哥……”将五百万关进了屋子里的朱正廷揪着袖子在白敬亭身后道歉着。


  将脸浸泡在清水中,试图遗忘掉刚刚脸上触感的白敬亭生无可恋地回复着“没事的”,他不禁扼腕于今日的撩仙子计划的出师不利。


  洗净了脸,白敬亭抬起头,从镜子里看到了朱正廷可可爱爱地捏着自己袖子下摆的小动作,心下感叹委委屈屈的表情让谁能舍得责怪他呢?


  可这表情也未免太可爱了些……白敬亭有些出神,脑海里开始幻想,如果自己能捏一捏那张小脸,低下头亲吻一口那脸颊,在他耳边低沉地说:


  “那用你来补偿我……好不好?”


  Cut!!!白敬亭你快醒醒!你可是宇宙第一大直男!!!


  白敬亭疯狂摇了摇头,摇去了脑袋里粉红色的场景,看着一脸疑惑的朱正廷,飞速扬起一抹阳光的笑意。


  “我真的没事的,不是还要看福利呢吗?”


  “哦对!小白哥你放心,福利超乖的!”朱正廷歪着脑袋眼睛一亮,噔噔噔噔往回跑去,白敬亭眯着眼突然想起自己花了几个晚上补完的奇妙的食光,这一幕那小碎步是如此的眼熟……


  “正廷你小心……”


  “嘭!”


  “诶呦……”


  明明是平滑的地板却仿佛有一种神奇的魔力绊倒了朱正廷,在白敬亭的惊呼中朱正廷不负他望的……摔了个平地摔。


  白敬亭连忙几步过去正打算来个罗曼蒂克的公主抱,却发现朱正廷已经自己揉了揉腿爬了起来,轻轻挠了挠头义正言辞地对自己说:


  “是地板有问题!”


  白敬亭微张着嘴看着朱正廷可可爱爱地呼呼自己跌倒的地方,在朱正廷再一次抬头时,坚定地点点头。


  “没错!就是地板有问题!”


  朱正廷反而一愣,有些狐疑地看着白敬亭。“我……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在笑?”


  “没有的事!”这我哪能承认,白敬亭如是想着。


  “你就是在笑嘛!”朱正廷指着白敬亭绷紧的下颚线,嘟起了嘴。


  “没有!”白敬亭义正言辞地摇头,努力绷住嘴角的弧度。


  “可是看起来就很像要笑的样子啊……”朱正廷气呼呼地转身继续往关着狗的房间走去,白敬亭总算松了口气,还没缓过神来——


  “嘭!”


  “这……这里的地板也有问题!!”朱正廷涨红了脸飞速爬起身,在目瞪狗呆的白敬亭面前飞速冲进狗屋。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敬亭拍着大腿笑的弯了腰,救命啊!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他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朱正廷在房间里听着客厅里的笑声,脸通红地掐了一把拼命往自己身上跳的五百万。


  丢脸丢大了啦!


  小白哥……太讨厌了!


  但果然……这么近距离接触小白哥,他确实很帅呢……


  可他帅不帅和我有什么关系!朱正廷脸更红了,又拍了一把小黑狗。


  


  五百万:???


  

  等到朱正廷揪着福利出门已经是五分钟后的事情了,他把福利往白敬亭身上一塞,努力的找着自己这么晚才出来的理由。


  “五百万太闹腾了,所以花了点时间……”


  白敬亭理解地点点头,低头撸着相比五百万更老实本分的福利,憋着笑给已经红了脸的小可爱台阶下。“正廷你打算看这一期明星大侦探吗?”


  “对哦!”朱正廷一拍大腿。“今天中午刚好播我们这一期对不对?”


  “对!”白敬亭心里一动,这个自然而然的“我们”,是不是代表朱正廷已经把他当做熟人了呢?


  还是……他对谁都是这样呢?


  两个人一只狗趴在电脑前,白敬亭全程盯着朱正廷的part,听着朱正廷在耳边咕咕哝哝,轻柔地回着。


  “原来是这样的吗?”


  “是啊。”


  “我搜证的时候居然看起来还蛮帅的啊!”


  “应该说是很仙,这个造型真的很适合你,可以考虑以后走古装剧啊。”


  “我好多粉丝也这么说呢!”


  白敬亭眼尖地瞟见左上角飘来的某弹幕,“某流量明星装什么傻白甜人设啊,真的傻就不要参加明侦啊!”他眼疾手快地关了弹幕,眨了眨眼回头看向朱正廷。


  “那个……弹幕挡住撒老师的盛世美颜了!”


  朱正廷捂着嘴哈哈笑着,“轻轻”拍了一下白敬亭的肩。“撒老师真的太有意思啦!”


  “不过……”


  朱正廷的笑清浅了些。


  “其实我看到了哦。”


  白敬亭怔住了。


  “讨厌我的说我不好的排斥我的,这些话从一出道以来就不知道见到了多少,但这些都不重要不是吗?你认识我你了解我不都是通过接触我这个人吗?”


  “辣……那些根本就不了解我的人说的话又有什么参考价值呢?”


  朱正廷歪着头笑,白敬亭近乎屏住了呼吸,看着那在阳光下隐约闪闪发光的笑脸。


  “你喜欢我不就够了吗?”


  


  完了。


  白敬亭听见自己内心的叹息。


  [你可得承认了。]


  [你啊……]


  


  [彻底沦陷啦。]


  


评论(46)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