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凝暮山紫

禁传播不授权,务必互相尊重
翻翻主页,有补链的wb
搞偶主博客

sweet blood 13

[坤廷][贾正]all正血族文 
(cp洁癖绕道) 
架空血族背景,设定全是自己想的 
等级制度参考动漫吸血鬼骑士
ooc我的
hnr要下线一段时间(会回来的)
————————————————   

  蔡徐坤走了有半天了。

  距离他失踪,大概也有两天了。

  血族世界现在应该炸开了锅吧,始祖三大家的朱家返祖后代朱正廷不敌蔡徐坤且下落不明。

  父亲想必已经愤怒得黑了脸,开始大骂自己是给家族丢脸的混蛋这类的话了吧……朱正廷默默的想着。

  水晶房的隔音效果好的惊人,朱正廷一点也听不到外面的声音。

  他的手已经麻了,虽然对于一个血族来讲并不会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可他总觉得手腕上的冰凉是对他最大的嘲讽。

  他的自以为是让他陷入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他真的以为自己是别人嘴中那个最优秀的返祖血族,还一度企图单纯靠自己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可残酷的现实狠狠的当面打了他一巴掌,他摆脱不了命运的作弄,他连他自己都保护不了。

  眼前的房间美得让他感觉到梦幻,就好像无数次梦里曾经梦见过的那眼熟的场景似的,但是这温柔的美丽背后是蔡徐坤对自己多年以来沉淀下来的已经开始变得有些病态的爱。

  事到如今,他依然无法完全责怪蔡徐坤。朱正廷疲惫的闭上眼,爱一个人从来都不是错误。

  如果他早百年注意到蔡徐坤眼里对他的那种近乎偏执的占有欲,如果他能早点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有一点盲目自信,如果……如果他没有一直活在自己单纯美好的小世界里。

  是不是今天这种情况就能被避免?

  朱正廷不知道问题的答案,他只知道自己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

  命运和他之前就开了一个大玩笑,但他——

  要让命运笑不出来。

  听着挂在墙上的水晶钟秒针一秒一秒滴答的声音,朱正廷静静等待着蔡徐坤的回来。

  他等待一个了结。

   …………………………

  “磕哒……”是门被轻轻打开的声音。

  蔡徐坤带着微笑走了进来,乖巧的坐在了床边,伸手温柔的顺了顺朱正廷的头发。朱正廷没有丝毫闪躲,只面无表情的看着蔡徐坤。

  不受刺激时的蔡徐坤其实还和他小时候一样,朱正廷记得他很早以前还给蔡徐坤起过一个别称叫蔡小葵,可可爱爱的,乖巧的像个布娃娃。

  他现在也还是这样,在自己面前摆出人畜无害的样子。朱正廷看着那张和记忆中相似的面容,几乎不能将他和半天前那个偏执疯狂的人进行重合。

  “你猜猜看是谁找来了?”蔡徐坤歪着头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不出声。

  蔡徐坤也不尴尬,继续低着头戳着手说了下去。

  “你应该已经猜到了吧……是你的父亲大人呢。”

  “……你告诉他我失踪了?”

  朱正廷哑哑的开口。

  “怎么会!”

  蔡徐坤有些气哼哼的抬头看着朱正廷。

  “那样你不就能不动声色把我扣在这里千万年了?”朱正廷侧过头来看着蔡徐坤,微微笑了。

  “这不是你最想做的事情吗?”

  蔡徐坤脸色不断变幻着,最终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他不喜欢朱正廷现在的笑,明明嘴角上扬着,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

  “为什么拥有你需要隐姓埋名?拥有你明明是一件足够令我骄傲的事情……”

  “我和你父亲做了个交易……”

  “你想不想知道是什么交易?”

  朱正廷心生不安,他从蔡徐坤奇怪的表情里隐隐约约预感到了那足以将他击溃的现实。

  “我把代表执掌者家族的权杖给了你父亲,并且许诺无论朱家遇到怎样的情况蔡家都会无保留的帮助他……而条件是,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你父亲还是犹豫了一会会儿的,真的……虽然最终还是紧跟着我来到了血族圣殿进行了执掌者家族的交接。”

  “交接结束,交易也就形成了……他现在应该还忙着和其他家族狂欢呢。”

  蔡徐坤耸耸肩,轻松得就仿佛是在说今天吃了什么一样。

  我是一个交易品。

  朱正廷听着自己心里反复重复着这句话,那天对父亲的质疑终于有了答案。不是自己多想,而是真的从头至尾,自己都只是一件能用价值来衡量的交易品而已。

  也许连蔡徐坤对自己的了解,都比他父亲对他的了解要多得多。

  本以为不会再感觉到疼痛的心脏钝钝的痛着,他方才还在为自己的抉择考虑是否正确,而这一秒,却完全坚定了他的决心。

  他不想再陷入血族肮脏邪恶的世界里了,他向往在人间那种阳光明媚真情流露的生活。

  “蔡徐坤……从小到大,有什么事情不在你的掌握之中吗?”蔡徐坤有些讶异的看着过分平静问着莫名问题的朱正廷,但还是毫不犹豫的回了话。

  “当然没有。”包括你,我也已经得到了。

  “这样啊……”

  朱正廷又陷入了一阵沉默。静默久晌。

  “蔡徐坤,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啊?贝贝你提……只要是我能完成的,我就……”

  朱正廷打断了蔡徐坤的话。

  “你能完成。”

  “我至今为止没有初拥过,第一次吸我血……可以咬我的脖颈吗?”

  “我不希望我的初拥发生在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

  蔡徐坤沉沉的看着朱正廷,他开始琢磨不透他的宝贝在想什么了。他本以为朱正廷还要花好久才能平静的对待自己被囚禁起来这个事实,更何论是被强取吸血。

  但他还是点了点头,像朱正廷这样传统家族的后代,对于吸血这件事情仍然保留着最传统的方式,可能是自己上午说的话吓到了他吧。

  蔡徐坤俯下身子,凑在朱正廷的脖颈间,温柔而又虔诚的舔舐着他修长白皙的脖颈。

  深爱之人的血是最致命的诱惑品。

  眸不受控制的红了,獠牙也迅速生长了出来。找准了位置,感受着皮肤下血管里流动着的血液,蔡徐坤再无犹豫,一口咬了下去。

  鲜红的血液溢出,甜美的让蔡徐坤沉醉的闭上了眼。

  所以他错过了几乎同时亮起的红眸,与那人儿眼中的坚决。

  脖颈重重的一痛,宣告着这一口咬的有多么用力。蔡徐坤从沉醉中醒来,感受到了身下人身体里暴动的力量。

  片段的记忆涌入了自己的脑海,蔡徐坤瞪大了双眼,松开了口。

  他动不了了。

  “你也没想过是吗?……”没想过血族实力最强的新生代纯血种,始祖朱家唯一的后代……

  会觉醒成一个Q。

  朱正廷幽幽的出声,伴随着水晶清脆的碎裂声,蔡徐坤双膝一软,滑倒在了地上。

  面前的人得到了自己10%的力量,变成了凌驾在自己之上的存在。

  朱正廷揉了揉自己有些泛红的手腕,从床上爬起,站着低下头看着一下子萎靡了的蔡徐坤。

  床头只剩下一堆残破而隐隐闪着光的水晶碎片。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觉醒成一个Q。”

  “所有人都没有怀疑过这一点,所以我只用了点障眼法,就骗过了所有人。”

  “恰好在觉醒之夜我的血统又一下子被刺激的返祖了,人们只道是我觉醒成k实力暴增,却从来没往这个方向想过。”
  
  “之前我疑惑,我不解,我迷茫,但此刻……我第一次感谢我自己,觉醒成了一个Q。”朱正廷用手指轻轻拂过耳后,花体k字随之溃散。

  繁复的Q字渐渐浮起,朱正廷缓缓蹲下了身。

  “你说从来没有事情不在你的掌握之中,那这一次……算不算阴沟里翻船了呢?”

  本命魂体破碎的蔡徐坤感受着身体里传来一阵一阵的剧痛,他强撑着睁眼看着朱正廷模糊的身影,那是无数次在他梦境中出现的身影。

  瑰丽而神秘的阵法随着朱正廷复杂的手势在地面以蔡徐坤为中心浮起。

  “……你太危险了。”朱正廷轻声看着痛苦的蔡徐坤。

  始祖朱家的收藏数不计数,从小爱看书的朱正廷对于阵法更是造诣颇深。

  蔡徐坤太危险了,他不敢保证能在蔡徐坤手下保护住自己想保护的人。

  只能将他封印。

  蔡徐坤感受着阵法的魔力波动,拼命挣扎抬起头看着结印时无比圣洁的朱正廷,灿金的光打在朱正廷脸上,就像是在为他加冕。

  手势停止了,朱正廷复杂的看了蔡徐坤最后一眼。

  除非蔡徐坤的实力强于朱正廷,不然这个阵法永远都不可能破灭。然而自己的身上有10%的力量来自于蔡徐坤,蔡徐坤力量增长的同时自己的力量也在增长,更何况作为Q的自己可以选择与其他的K缔结契约……这样自己的力量会越来越强大,而蔡徐坤脱离阵法的可能性也就越来越小。

  他会恨自己吧……朱正廷不忍的闭上了眼。

  “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蔡徐坤剧烈喘息着,笑了。

  “我爱你啊……”

  最后一个手势落下,阵法金光大作。

  声音戛然而止。

  刺眼的光芒渐渐微弱,再睁开眼时……眼前只有一片虚无。

  朱正廷晃晃悠悠的站了起身,驱散着脑海里不断回响着的那句话,蔡徐坤的声音仿佛魔咒一般。

  我爱你啊……

  他做的是对的,他要保护他想保护的人,无论是无辜的人类,还是他所爱之人。

  推开水晶房的门,朱正廷忍住没有回头看。

  他已经在这两天记住了这个房间每一个用心布置过的角角落落。

  这个世界……

  以后就再也没有蔡徐坤了。

  本应该安心的……只是……

  

  他为什么还有些难过?
  

  

  
  

评论(80)

热度(6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