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凝暮山紫

禁传播不授权,务必互相尊重
翻翻主页,有补链的wb
搞偶主博客

sweet blood 10

[坤廷]all正血族文
(cp洁癖绕道)
架空血族背景,设定全是自己想的
等级制度参考动漫吸血鬼骑士
催更虽好,不能上瘾啊::>_<::
hnr黑化预警
————————————————  

  朱正廷觉得自己走错了地方。

  透过藤蔓长成的围墙中的缝隙,朱正廷看着眼前优雅高贵的白汉玉城堡出了神。悠闲的白鸽在几个喷泉边停停走走,形形色色容貌俊美的少年少女们在庭院中打闹嬉耍着。

  要不是光线依然柔和,朱正廷都要以为自己回到人界了。

  整个血族基本将黑色和灰色作为整体府邸基调,这只怕是整个血族世界唯一一家白色城堡。

  这居然是那个荒诞不经随心所欲的蔡徐坤的府邸?朱正廷不得不承认,尽管这个人的行事让他不齿,但是他的审美……确实不错。

  眼前的藤蔓突然开始动了起来,朱正廷歪着头看着几枝枝桠在他面前摆出了一行字。

  [不进来吗?]

  枝桠迅速的重新组合。

  [等你很久了]

  拼完字后面前的藤蔓都动了起来,慢慢舒展开纠缠在一起的枝叶,让出了一个门。

  朱正廷深吸了一口气,也不意外蔡徐坤早就发现了他的到来,抬步走了进去。

  走过环境优美的前庭,少年少女们好奇而又仰慕的偷偷看着朱正廷,捂着嘴巴叽叽喳喳。感受着他们身上过于浓重的人类气息,朱正廷才恍然意识到,这些少年少女们居然都是level D。

  朱正廷一下握紧了拳头,心下酸涩不愿再看向他们。

  人类世界传说被吸血鬼咬过之人将变成吸血鬼。

  这一点并不完全,准确的来讲,是只有被纯血种吸血鬼獠牙咬过的人类才会变成吸血鬼。

  一个人类在被纯血种吸血鬼咬过之后,他的身体会渐渐的变异,直到开始产生吸血的欲望,而这种欲望将越来越强烈,直至吞噬所有的理性……这样就堕落成了level E,只有嗜血本能而毫无人性的存在。作为人类的敌人,血族的耻辱,无论是吸血鬼猎人还是高等血族,都必见之将其就地击杀。

  但如果被纯血种吸血鬼咬过的人类,喝到了这位纯血种的血,他血液中的嗜血暴动就将渐渐平息,最后将成功过渡为吸血鬼血族金字塔最底层的存在——level D。

  满庭院的level D,这意味着什么朱正廷不敢想象。
 
  他心里有些愤怒在涌动,这些年来蔡徐坤身为执掌者家族的家主,却对人类世界伸出了魔爪。level D对人界的太阳没有多少抗性,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再也不可能回归人类生活。而在血族世界,但凡是高等级的血族,都不会看得起原人类的level D。

  这么多孩子……这么多……朱正廷咬着牙,抬头看向在门口突然出现并等待着他的蔡徐坤。

  罪魁祸首却歪着头笑着开口:

  “我就猜你一定会很喜欢这样子的建筑,对吗?”

  与那天在宴会上看到的蔡徐坤完全不同,眼前的蔡徐坤穿的简单笑得清朗,脸上还有些稚气未脱的样子,清秀的伫立着。

  就像……很多年前一样。

  可是……朱正廷心里明白,他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你为什么要把这些孩子都变成吸血鬼?!”连呼吸都开始变得急促,朱正廷眼底深处已经有暗红在翻滚,他不敢想象这些年有多少原本过着幸福生活的人类遭了蔡徐坤的毒手。

  蔡徐坤一愣,有些委屈的撇起了嘴。

  “你凶我……”

  “告诉我!为什么!?……”朱正廷充耳不闻蔡徐坤的话,低吼出声。

  他始终不愿意相信儿时的玩伴,真的做出了如此混账的事情。在他的回忆里,蔡徐坤尽管和其他孩子都玩得不开常常沉默寡言缩在一边——但和其他孩子一样,会追在他身后,扯着他的衣角,朝他甜甜的笑着,喊着他正廷哥哥要他和自己一起玩。

  难道血族……就真的天性如此不堪?朱正廷痛苦的闭上了眼。

  “好……你不说,也罢。”

  朱正廷冷漠的拍开蔡徐坤想要扯住自己衣袖的手。

  “我今天是来干什么的,你自己应该很清楚。”

  “直接切入正题吧。”

  “按照血族的规矩,我们俩进行威压领域对抗,谁的领域先破碎谁就认输,胜者拥有代表执掌者家族的权杖。”

  “……没问题吧?”朱正廷面无表情的说着,内心却不那么平静。

  他知道自己凶多吉少。

  可哪怕是为了这些孩子……他也要奋力一搏!

  出乎朱正廷意料的是,听完自己的话,蔡徐坤只是有些闷闷不乐的开口。

  “……你想要代表执掌者家族的权杖?”

  “我觉得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我没记错的话,执掌者家族家主是没有资格拒绝的……”朱正廷觉得蔡徐坤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他感觉自己受到了轻视。

  “我看不是你想要吧?”蔡徐坤面对着朱正廷隐隐开始释放的威压,皱起了眉继续说着:

  “……是你那个父亲想要吧。”

  “明明他一点都不关心你,你为什么要为了他如此拼命?”

  “领域对抗后,领域破碎的那一方要承受多大的痛苦,他就算自己没有感受过,也应该很清楚吧?”

  蔡徐坤的话一句一句都仿佛像刀割过朱正廷的心口,朱正廷哽住了呼吸,感觉到自己的嘴唇在颤抖。

  “你……”

  “到底比还是不比!”朱正廷的身体里爆发出了可怕的威压,红眸亮的惊人。他不愿承认蔡徐坤说的话,尽管他心里早已得知答案,他只能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来阻止这样的对话。

  面对着惊涛骇浪一般的威压,蔡徐坤沉下脸,也慢慢亮起了红眸。

  眸中冷静而又满是心疼。

  在蔡徐坤亮起红眸的那一瞬间,朱正廷只感觉面前的人整个人身上的气质都变得不同了起来,一种混合着霸道和妖冶之间的气息升腾而起。

  看着面前的人轻松的神色,朱正廷心里有些不安。感受着身体里开始快速躁动起来的血液,他沉下心决定释放威压领域——

  可是那么突然的,少年低沉还带些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我当然早知道你会因此而站到我的面前。”

  “所以我准备了整整100年……”

  “我等这一天到来,等了好久,好久。”

  朱正廷本欲释放领域的意念被打断,看着蔡徐坤朝自己缓缓露出了一个邪妄的笑容,就如那天晚上一样,眼里的疯狂仿佛下一秒就要溢出。

  这不是自己认识的蔡徐坤。朱正廷甚至开始觉得有些害怕,这个表情趋近疯狂的纯血种和刚才自己面前那个清秀的少年,宛若两人。

  “我不会和你打的……我怎么会舍得……”

  蔡徐坤朝朱正廷走近了一步,手指抚上了朱正廷的脸。朱正廷想躲开,却发现自己已经动弹不得。

  蔡徐坤用手指轻轻描绘着朱正廷脸上的轮廓,痴痴的看着朱正廷。

  “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

  朱正廷闭上眼前看到的最后一幕,是蔡徐坤那张眼底满是爱怜的脸。
 
  和一抹一闪而过的琉璃色。

 
 
  “只要……你属于我。”
 
 

评论(68)

热度(7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