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凝暮山紫

禁传播不授权,务必互相尊重
翻翻主页,有补链的wb
搞偶主博客

sweet blood 11

[坤廷]all正血族文 
 (cp洁癖绕道) 
 架空血族背景,设定全是自己想的 
 等级制度参考动漫吸血鬼骑士
 黑化hnr,ooc我的
 其他孩子至少要下线两章(hnr包场)
 ————————————————   

  朱正廷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他差点以为自己在自家的水晶棺里,身边还躺着那个柠檬味的少年。

  可是鼻尖的柠檬味已经几乎消失殆尽,朱正廷又转过头眨了两下眼睛,才发现自己其实是在一个……水晶屋中。

  满目的琉璃色透着温柔的璀璨光芒,屋顶上由银线垂挂下来一个一个水晶做的小星星,小星星的里面都装着浅浅淡淡粉色的液体,在光线折射下散发着如水漾波荡的粉。

  不大的房间里,每一个角落都装修的非常精致。所有摆件都由水晶和银组成,偶尔还加些粉红色点缀。朱正廷看得清晰,连桌角的银边上都刻着繁复的花纹,布置这个房间的人一定非常用心。

  可是这也太符合自己的喜好了!朱正廷咽了咽口水,目光终于瞥到了自己身下柔软的床铺。

  朱正廷想爬起身来,才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腕传来的一阵僵硬的疼痛,他不敢置信的将头慢慢仰起。

  他的两只手被一条水晶链子捆绑缠绕在了床头。

  朱正廷咬着牙,手上开始用力,试图把链子挣脱开。他悲哀的发现,不要说挣脱开这条链子了,他连浑身上下全部的血族气息都被压制了。

  他不死心的死死盯着这条链子,企图发现什么蹊跷。终于在光线的折射下,朱正廷捕捉到了链子晶莹剔透的中心,一闪而过的红色。
   
   狠狠吸了一口凉气,朱正廷终于明白这看似晶莹剔透的链子是什么东西了。

  这是蔡徐坤的本命魂体。

  纯血种几乎是无敌的,但也只是几乎。如果脑袋心脏同时被毁灭的话,纵然是身体自愈力几乎变态的纯血种,也逃不过灰飞烟灭的结果。

  所以几乎每个纯血种,在自己觉醒之后都会用自己的血养一样东西,直到这样东西成为他的本命魂体。哪怕身体灰飞烟灭,只要本命魂体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纯血种就还能复活。

  相对的,如果一个纯血种的本命魂体被破坏,这个纯血种也会受到巨大的创伤。当然,也只有实力更为强劲的纯血种或者是专门的吸血鬼猎人武器,才能破坏一个纯血种的本命魂体。

  他挣脱不开。
   
   在又一次尝试徒劳无功之后,朱正廷终于不得不承认,哪怕自己是返祖血统,也依然敌不过蔡徐坤。

  他没有办法挣脱开蔡徐坤的本命魂体就是最好的证明。

  尽管自己心里早早就预料到了这种结果,但是一丝耻辱与不甘,还是慢慢爬上了朱正廷的心头。

  他本心存侥幸,就算自己……

  “你醒啦?”许是挣脱链子的声音太大了,蔡徐坤推门而进。

  “蔡徐坤你在做什么!”一肚子怒火的朱正廷终于忍不住质问出声。

  蔡徐坤揉了揉自己惨遭荼毒的耳朵,笑的一脸宠溺而无奈。他快步走到床边,俯身向朱正廷靠近。

  看着逐渐靠近的蔡徐坤,朱正廷退无可退,梗着脖子把头扭到了另一边,咬着牙任由蔡徐坤的手抚到了自己的脸上,感受着蔡徐坤的呼吸温柔的扑落在自己的脖子上。

  “我在做什么你还不明白吗?”

  蔡徐坤将自己的脸在朱正廷白皙细腻的脖颈上蹭了蹭。

  “我喜欢你啊……”

  听蔡徐坤亲口说出了这句话,朱正廷的脑袋反而一片空白了。心里的猜测落实了,不愿接受的黑暗真相来得这么突兀又直接。

  朱正廷狼狈的挣扎着,拼命往后靠。

  “你疯了吗蔡徐坤,我们都是King啊……”

  蔡徐坤直起了身,眸色幽幽的看着朱正廷。

  “King又怎么样?”

  “谁规定的K就不能在一起?”

  歪着头,蔡徐坤笑得可爱。

  “你是不是忘了我们都是血族了?血族可从不讲究道德廉耻,也从不受规章制度的约束。”

  “朱正廷啊……”

  “你是不是在人界呆太久,已经忘了血族血液里流淌的疯狂本质了?”

  朱正廷不想看到蔡徐坤此刻眼中的怜悯,他……也不想听下去。

  “你的父母还是兄妹呢,这要放在人界,是不是得被称作为……乱-”

  “够了。”朱正廷低低的开口。

  眼角流出的泪被轻轻舔去,蔡徐坤沙哑着嗓子,在朱正廷耳边轻声说着:

  “别哭啊贝贝,你哭了我会心疼的……”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朱正廷闭着眼不愿再看蔡徐坤。

  蔡徐坤耸耸肩也不在意,撑着下巴尽情观赏着眼前天仙般的人脆弱而又疲倦的侧脸。

  “很早啊,就小时候开始的。”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呢,毕竟那么小我就已经表现的那么明显。”

  是,是很明显。只和自己讲话,只跟在自己身后,只喊自己正廷哥哥……朱正廷悲哀的想着。蔡徐坤就是个魔鬼,他不动声色的潜伏着,一旦动手就是最后致命一击。

  “我真的以为你知道的……”蔡徐坤的声音慢慢变低了下去,他眼神渐渐开始变冷。

  “……直到你十六年七个月二十三天前,把Justin接到了自己的家。”

  “知道那天我有多痛苦吗?”蔡徐坤突然伸手紧紧掐着朱正廷的下巴,逼迫他不得不抬起头睁开眼睛。
   
   “我整整七天七夜不得入睡!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想象到他拥抱着你的样子!”

  “你是我的…说好不许变的…谁都不能抢走你……”蔡徐坤松开了用力的手,有些心疼的抚摸着朱正廷如玉晶莹的下巴上被掐出的红痕。

  朱正廷转头躲开,眼角的泪再一次落下。

  “你已经疯了。”

  蔡徐坤脸色淡漠,收回了自己的手。

  “无所谓。”

  “只要能拥有你……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是为了你而疯魔……

  我甘之若醴。

  “你现在不明白我到底有多爱你没关系……”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渐渐苍白的脸色,心里却满足的叹息。

  他是他的了。
   
   “我相信如果你在这里千万年……”

  朱正廷的瞳孔也渐渐放大。

  “你一定会明白的。”

  


  

评论(74)

热度(6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